页面

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My Money Baby❦蔓妮~

我家添加新成员名字是“Money ~蔓妮”(因为主人
家是个“发钱寒”的人)。。可爱吗???
已经四个多月大了,体重才800g。。。
来了我家也已经一个多月了。。。
一直忙到懒得把帖子发上来。。。
今天心情好,所以很勤劳的在爬格子。。咔咔。。。

要照顾“她”呀!!!可是个不简单的任务哦。。。
好比照顾一个新生Baby涅!!!
每个月要带她去打针,还要带她去宠物美容院修毛,
剪指甲。。(怕她的爪会抓伤小孩)。。。
定时喂食物,训练她大小便;每天要帮她梳毛,帮
她冲凉后;还要用吹风筒吹干哦!!!晕。。。
(老娘我自已洗头发后,也只是“披头散发”等它
自然干的涅。。。)

Hi~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“蔓妮”英文名是“Money
出世日期是1-5-2010,现在已经四个多月了。。。
我很爱美,也很爱玩;现在已经学会握手,站立和爬
楼梯了。。。
我最喜欢就是吃饼干和出去逛街啦。。嘻嘻。。。

记得小时候家里养了很多“狗狗”,所以从小我就
很喜欢“狗狗”了。。。
但是就很怕猫啊!鼠啊!也不喜欢猫哦。。。
其实家里也已经养了一只“菜狗”了,很会看门的哦!!!
会养多这只小狗,只因为小瓜们在宠物店里抱到不肯放手
而想想其实“她”也蛮可爱一下的,结果就这样把“蔓妮”
带回家啦。。。

其实“她”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哦!!!
小朋友都跟她玩到很开心,也学会怎样去照顾小动物。。。
连“老的”都很喜欢叫她的名字,一回到家就喊“Money Come”
“Mony Come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11 条评论:

~仪仪妈咪~ 说...

最赞的是你们一到家就MONEY COME!!!!good

羿溱 说...

仪仪妈咪:哈哈哈~一直叫MONEY COME叫久了,就会心想事成哦!!!哈哈哈。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很可爱的狗狗!是poodle吗?
超赞的名字!

羿溱 说...

Sow Ling:是的,是poodle你也有养狗狗吗???

Little blue 说...

哈哈。。。果然是很“money”咯。。。谁不爱$$$啊!!好可爱的狗狗哦!!我家也有一只。。。不过是“猛男”,超有力道的。。。他站起来和我一样高叻!!

羿溱 说...

蓝色小厨:哇~酱你家的那只是大种的咯???哈哈哈。。。我这只是mini poodle啦。。。

Angeline 说...

哈哈,我好喜欢小狗的名字,money come,money money come come

Happy kodomo 说...

很搞笑咧~天天都在喊钱,钱,钱!!

羿溱 说...

Angeline :原本是叫cash的但是人家是女孩了,所以就叫money 咯。。。

Happy kodomo:是叫money come,money money 哦!!!哈哈哈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Pretty! This was an incredibly wonderful article. Thank you for
supplying these details.

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-site - vacature arnhem

匿名 说...

Hi my loved one! I wish to say that this article is amazing, nice written and
include approximately all important infos.
I would like to peer more posts like this .


Also visit my blog - vakantiewoning frankrijk hu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