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第十二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~

(假期乐❦19-11-2010第十二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)
孩子们在放假,而我的脑袋也在放假。。。
每天都过得“懒懒散散”的。。哇咔咔。。。
连贴子也懒得写哦。。。

相机里的相片拍了堆积一大堆,我想再不把这些贴
子发上;“新闻”也快要变成“旧闻”咯。。。。
哈哈哈~所以今天乘着没有去那里,就很勤劳的在
敲键盘;希望这几天能把所有的贴子都上完啦。。。

觉得这次的书展,展出的书不是很多;我也败得不
是很多的书。。。
只是我自已买了一些手作书和食谱,还有孩子们买
了一些的故事书罢了。。。

这我和小瓜们加起来的书,哈哈哈。。才那么的一
点点。。。

买了几本手作书,散文和食谱。。。

这是小瓜们买的一些故事书。。。

好吃的“绿茶冰淇淋”雪糕RM2.90一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