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Happy Blogger Award


非常感谢【巧思妈咪】颁这个奖给我!!!
最近心情一点的忧郁。。。
生活却还是那么的忙碌。。。
【部落格】都被我放到半退休的状态了!!!
所以这个Happy Blogger Award来得正是时候。。。
让我也感染一下这一份“快乐”。。。
谢谢“巧思妈咪”还觉得我,
在我不常更新部落格时;
还感觉大家的关怀。。。

感恩 ~ 感动 ~ 谢谢你们。。。

这个Happy Blogger Award奖我也要和大家一起分享!!!
因为我迟了,
而姐妹们很多都拿了这个奖。。。
所以我就只有把这个奖送给每一位进来【快乐其实很简单】
的网友们。。。
谢谢你们在我不常更新时还进来这里看我。。。



2 条评论:

ariescovis 说...

嗯~~我也来与你分享~yeah!

羿溱 说...

aries covis~谢谢你~~好就一起来分享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