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一人午餐~




一个人的午餐可以吃些什么。。。
今天去做指甲护理,做好了也到了午餐时间咯。。。
肚子好饿哦。。。一个人可以去吃些什么呢。。。
啊~~有了,就吃我最喜欢的“亚叁叻沙”吧。。咔咔咔。。。
“亚叁叻沙”我可是百吃不厌哦。。。
酸酸辣辣的滋味。。嗯。。不好意思,流口水了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Angeline 说...

一个人的午餐我要等女儿大些才会有呢!

羿溱 说...

Angeline:连你女儿也一起带出去啦。。。有个伴咯。。

美牙 说...

我也喜欢asam laksa :)

Happy kodomo 说...

一个人的午餐,看来好享受哦!!

羿溱 说...

美牙 :哈哈哈。。。这个asam laksa 可有很多知音呢。。。

Happy kodomo:所以可想而之我有几肥。。哈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