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五月爱秀场の剪刀袋~

这几天一直都进不到来“部落格”,还以为来不及交功课了~
幸好今天终于可以进来了。。。

看见大家做的是剪刀套,可是我的这把剪刀可是“巨无霸”
来的涅。。。
如果做个Cute cute 的剪刀套一定很好笑咯。。。
所以嘛~想来想去还是做个剪刀袋子装起来比较好看吧。。。

其实这个剪刀袋不但只是可以放剪刀而已,也是和适合用来
做铅笔袋哦。。。
我那“小宝贝”看见了说:咪~这铅笔袋和适合我用涅。。等
你拍完照了给我放铅笔啦!!!
哇捞~我说嘛!!这剪刀袋太长了,等我做个短一点的给你哦!
说了~这小瓜才甘愿让我安心的拍照咯。。。

 


五月爱秀场の剪刀袋


2 条评论:

shan 说...

剪刀也有专属袋子,美!

羿溱 说...

shan~是啊!酱剪刀就不会那么容易钝了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