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Nikon D 500相机包

这个款式的相机很大,所以得要做个大包包才放得下。。。
而且也有一定的“分量”,所以包包要再加厚棉和也要加
托底。。。
很喜欢这块布,很有童话故事feel。。。是“小红帽”吗??
呵呵呵~ ~我也不大懂啦。。。布是在maymayshop买的。。。

感恩啊~因为常遇到的顾客朋友态度都很好。。。
基本上在制作时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,在时间上也没有不
停的催促我;很怕遇到心急的顾客。。。
只因为我做手作的速度比乌龟还慢,担心顾客会等得不耐烦;
但是我做手作崇向慢工出细活啊。。。
(呵呵呵~其实是年纪大了,手脚比较慢啦。。。)




Nikon D 500相机包(定制)

。一条可以拆开生动性的长背带
。里面有两个袋子
。后面也有一个大的袋子,有盖
。托底板

相机包都非现货,如有兴趣需要订制;

都欢迎你来询问哦!!


今天收到这位顾客朋友的评语,让我很开心。。。
很感动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

hi, Agnes,
我来报平安了,今天已收到包包了,很好看,
连我妹妹也说妳的手工很细腻。
还有谢谢妳送我的锁匙圈,我很喜欢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