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交换圣诞礼物ღ爱我的人

哈楸 ~ 哈楸 ~
不好意思,太久没有更新了;
部落格都铺满了灰尘咯。。。
其实脑袋也是铺满了灰尘,
旅游 + 假期 + 放空 = 懒 ~ 懒 ~还是。。。懒啊。。。

这是在Facebook参加“地瓜妈拼布教室”
里面的其中一个项目,(SS相约)。。。
就是一群喜欢手作的姐妹们互相交换圣诞礼物。。。
以抽签的方式,来为对方准备一份圣诞礼物;我们只知道要送
出的礼物给谁,不过不知道会收到谁送给自已。。。
所以,姐妹们要在收到了对方寄来的礼物时;才会知道送礼物
给你的人是谁!!!是不是很好玩 ~ 很刺激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这是我的爱人Alice Kan送给我的圣诞礼物。。。
知道我喜欢玩烘焙,做了一个护手套给我;有做功课涅。。。
而且这个护手套还是“纯手工”做的哦 ~ 手工很美,很喜欢;
感动哦。。。
在这里再一次的谢谢她的用心哟。。。

而我做给我的爱人的,
就等她收到后;我才放上来。。。
保持一点神秘感嘛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
3 条评论:

Joelyn 说...

交换圣诞礼物。。
很刺激的。。
我也很多年没玩过了。。。。
现在都是我给家人准备礼物,
但没人准备给我哦。。。。
555555
:)

巧思媽咪 说...

好羡慕你们有一双巧手和无限创意!

羿溱 说...

Joelyn~跟网友们交换礼物,我也是第一次;当收到礼物那一刻真的会很兴奋哦!!

巧思妈咪~你有兴趣吗?一起来啦!可以从基本学起的,不难学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