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祝我生日快乐ღ爱の礼物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。。
岁月不留人啊。。。我又老了一岁咯。。。

感谢老妈19xx年的今天,将我带到这世界上。。。
我的诞生日,也就是老妈的受苦受难日。。。
如果没有你哪里会有我。。。
谢谢妈妈 ~爱你喔。。。。

老公送的生日礼物。。。
SAMSUNG GALAXY Note,原本看中的是SAMSUNG
GALAXY SII(白色款)的。。。
结果心眼坏,看到这个是新产品;心就摇动了。。。

同样的其实白色才是我的“心头好”。。。
只是后来考虑到白色款容易肮脏,所以就选择了黑色的
款了。。。
因为现在用着的这架Nokia x3白色款,已经给粗鲁的我
用得脏兮兮了。。。

这架SAMSUNG GALAXY Note我还在摸索中。。。
对于笨头笨脑的我来说,真的是有点难度啊。。。

生日愿望:
希望自已和亲爱家人身体健康。。。
大人小孩平平安安。。。
心想事成。。。
世界和平。。。
国泰民安。。。




12 条评论: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抢先送上我的祝福:生日快乐唷!!

喵喵 说...

生日快乐

shan 说...

生日快乐~

我也比较喜欢白色的手机~

Siew Hwei 说...

祝你生日快乐。。:)

羿溱 说...

QiQi~谢谢你的祝贺哦!手脚真快!呵呵

瞄瞄~谢谢你的祝贺!

shan~谢谢你!我也是喜欢白色的,只是很难照顾哦!又容易肮脏,只好买黑色了。。。

羿溱 说...

Siew Hwei~谢谢你!

εlsа ღ 说...

献上我迟来的祝福。。祝你生日快乐。。心想事成。。永远快乐。。

jess_杰斯琳 说...

生日快乐。好羡慕你的生日礼物哦!

chan913 说...

迟了点点的祝福,生日快乐!我家老牛才没那麽有心思我生日记念日是没礼物的555。

vivi@n 说...

生日快乐~~

这架电话我aim很久了,
嫌它太大了点。。哈哈哈

用了让我知道好不好用啊~~嘻嘻

Dayana 说...

hi hi,你好!祝你生日快乐,虽然迟了一天。我也是买了samsung Galaxy S2,才出这架。真的很不错用,对吧?

羿溱 说...

Elsaღ~谢谢你的祝贺!

jess_杰斯琳~谢谢你的祝贺!

chan913~谢谢你!!我的他没有酱“烂漫”啦~他问我要什么,礼物是我自已选得!!哈哈!!

vivian~谢谢你~是的对于女生,这电话是有点大;不过大大个的银幕看得很过瘾哦!!

Dayana~谢谢你!!其实samsung galaxy s2本来是我的首选,只是贪新鲜,要买新款机咯!!暂时还在摸索,不过是不错用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