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棉花蛋糕~


这个(棉花蛋糕)是在星厨房看到的。。。
看见星厨房把这蛋糕做到非常漂亮哦。。。
那时就一心想要学做这蛋糕了。。。
可是哦。。你们看看我做的这个蛋糕。。哈哈哈。。
笑死人咯。。。千疮百孔的。。。唉。。。
没有一点美感啦。。。幸好蛋糕还真的很不错吃哦。。。
入口即化,蛋糕非常软绵好吃呢。。。

(食谱来自Jane's Corner

材料:
30克 牛油
40克 低粉
40克 淡奶
3个 蛋黄
3个 蛋白
40克 细纱糖

做法:
  1. 溶化牛油,乘热加入过筛了的面粉。
  2. 轻轻打散蛋黄,慢慢加入淡奶搅拌均匀。
  3. 把(2)的蛋黄,淡奶分次加入牛油面糊中拌匀。
  4. 蛋白打至起泡,加入糖,继续打至涩性发泡即可。
  5. 分次和蛋黄面糊混合均匀。
  6. 倒入3个2x5寸锡纸模内,轻摔一下,震掉大气泡。
  7. 预热烤箱170度,隔水烤8分钟后,温度调至150度,再烤20分钟。
  8. 出炉后倒扣放凉,脱模切片。
 

11 条评论:

巧思媽咪 说...

好吃噢!那我先把食譜收起來,找時間再試做。謝謝分享!

tracylow11111 说...

蛋糕很美啊,没有问题啊。你都还没有看见我那些,好像皱皮啊婆的一样叻,更加难看。

羿溱 说...

巧思媽咪:说真的这个蛋糕真的很好吃哦。。。

tracylow11111 :哈哈哈。。看到你的那句皱皮啊婆,就觉得好笑哦。。。

Joceline Lor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Joceline Lor 说...

我还没试过这蛋糕。真的棒!那我不能不试啰!

sean 说...

你烘得也不错哦!

Amanda 说...

想做这蛋糕很久,但懒惰动手,到你家来吃就好了。

angie 说...

this cake is really nice !

羿溱 说...

Joceline Lor:你还没试过!!那你一定要试哦!!你一定会爱上他的。。。

sean :谢谢你啦。。其实我还不是很满意哦。。。

Amanda:可以呀!!呵呵呵。。。欢迎欢迎。。。

angie:ya!!is very nice...

咸 妈 咪 说...

这个好吃, 我家小孩超爱咯!

羿溱 说...

咸 妈 咪:哈哈,是咯!!我那两个小瓜也是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