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一股傻劲~杯子蛋糕的魔幻厨房(蔡高晋)

别误会哦~ ~“一股傻劲”说的是我自已啦。。。
话说这上几天在Facebook看到一些网友买了蔡高晋老师
新出炉的(杯子蛋糕的魔幻厨房),而大众书局又还没
有开始买。。。
所以今天载小宝贝放学前“顺便”跑去(名食谱)的办
公室买了这本蔡老师的(杯子蛋糕的魔幻厨房)。。。

所以我自已觉得说:年纪也不小了,但是有时也会不顾
一切的去做一些“傻事”;这不是需要一股傻劲吗???
呵呵呵。。。

在名食谱的办公室还遇到蔡老师,嘻嘻~ ~也和老师闲了
一下;还和老师拍照涅。。。
原本还答应老师说会把照片放上来的,可是哦~ ~看了老
娘的C9样子。。唉~ ~结果还是算了吧。。。费事放上来
吓人。。。


还要求老师帮我在书本是签名,高老师还说今天是好特
别的日子涅~ ~看~ ~五个一。。。哈哈哈~ ~明天要去买
万字了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巧思媽咪 说...

這表示你有一顆年輕的心,是好事。呵呵!

羿溱 说...

巧思媽咪~看了你的留言。。我飘飘然了!!哈哈哈!!!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哇~那么接下来,
会有很多美美的杯子蛋糕欣赏咯!?
期待涅~~~

羿溱 说...

QiQi~我只是爱收集食谱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