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良心晚餐

这几天都在家玩“妈刹,妈刹”。。。
是良心发现吗???
一直都是“外食一族”的我家,
一年到晚里也没有几次是在家自已煮的。。。
这些年来都习惯了晚餐在外头吃。。。
家里不开伙的原因除了是我工作时间和要载送孩子的时
间不能配合外。。。
还有就是我那“高超”的厨艺。。。
幼儿园的阶段,菜式来来去去就只是那几样。。。
煮多几天就没有法宝,脑袋空空咯。。。

这最近嘛。。。
几口子常常为了晚餐要去那里吃而烦恼。。。
去这里,小的说不要。。。
去那里,又到大的说不好吃。。。
每天为了晚上那一餐吵来吵去,
烦都烦死。。。

结果就说明天自已煮,在家吃。。。
呵呵呵。。。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。。。
看看我这次还可以撑多少天。。。
今天已经累得要死了。。。
忙工作,忙载送小瓜;忙去超市买菜,忙洗切准备材料;
忙煮饭。。忙。忙。忙。。。
今晚晚餐后跟老公说我明天不煮了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因为Friday 是我的Happy Day。。。
我要放空。。。
我要放轻松。。。
我要“星巴克”Starbucks。。。

早上老公去买的“烧肉”,晚餐我把它加了蒜米,小辣椒
还有黑酱油再爆炒。

很久没有吃了的一道菜,“九菜花炒虾仁”。

“咸蛋蒸肉碎”。

“三菇,金针菇;鲍鱼菇,生香菇”滚汤。

其实我喜欢买食谱,家里也收藏了很多。。。
但是就是只供我拿来欣赏。。。
很少拿来照煮。。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很奇怪的我。。。
是不是。。。


8 条评论:

他的贝比 说...

三菜一汤,好吃。我也是爱收食谱,但煮不出几道好佳肴。。

icafe 说...

我嘛是煮来煮去都是那几味。。。

小素 说...

我也是拿食谱来欣赏的,嘻嘻。。。。

spdong 说...

我去一趟巴刹还要想好几天的菜一起买,更烦!
所以有时候懒得想,看姐妹们上什么菜就跟风去了,哈哈~

彩芳 说...

我的食谱也不少,就是煮不出什么好料,
老公常常都在念,人家懒嘛!煮一道菜又要去拿书
,感到有点麻烦。

Angel 说...

哈哈。。。还以为只有我是这样。。。煮没两天就没法宝煮的出了。。。(哈哈,谁叫我只有三两下工夫而已)

羿溱 说...

他的贝比 ~都是一些简单的家常菜啦!!

icafe ~可是总觉得你们都好厉害哦!!

小素 ~哈哈哈!!原来食谱买来欣赏的朋友也蛮多一下的喔!!!

彩芳~哈哈哈!!我要一样哦!!

Angel~哈哈哈!还以为不精厨艺的只有我一人,原来大家也有同样的问题哦!!

羿溱 说...

spdong ~我如果一下买很多菜,会很乱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