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面包机の土司

昨天晚上在“星厨房”抄来的食谱,
是用白油来做的面包;
没有试过。。。

听说用白油做的面包会比较白,
看见星厨房做的面包又白,又柔软;
可是我做的既不白,也很粗糙。。。
太欺负人了。。。
同样款式的面包机,
既然做出来的不一样。。。

功夫不到家,
不知几时才能学会做又白,又柔软的面包;
做面包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啊。。。


(原本食谱来自“星厨房”

材料:
高筋面粉360g
细砂糖40g
酵母1 1/2小匙
盐1/2小匙
奶粉40g
水220g
白油30g

做法:
面包机程序(1)号,颜色选择Light。


6 条评论:

Joceline 说...

give me 5!!我也是不会做面包。哈哈哈~

shan 说...

我不会做面包,只能对你说”加油加油“

羿溱 说...

Joceline Lor ~原来我还要酱多member哦!!哈哈哈!!来give me 5!!

羿溱 说...

shan ~我也是初学者,所以常常搞得头昏脑胀的!!谢谢你!!

Casey 说...

我也是觉得直接用面包机烘出来的面包没那么软的,所以现在只用面包机来打面团,然后用烤箱烘,虽然比较花时间,可是真的比较好吃。

羿溱 说...

Casey ~这样就很麻烦了!!这和用搅拌机一样嘛!不懂做么面包机就不能做出好吃的面包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