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班兰戚风の空手脱模

做过了最多次就是戚风蛋糕了。。。
是做法简单也容易,所以每当想吃蛋糕而又有点懒惰的
时间。。它~戚风蛋糕就是我最佳的选择了。。。
而班兰戚风是我做了最多次的,原因是材料容易得到和
班兰口味的戚风也是个人认为最好吃的口味蛋糕咯。。。

因为有一位朋友问我有关“空手脱模”的事。。。
所以就随手拍了几张照片,其实要一手拿相机;一手拿
蛋糕实在是很难的涅。。。

来~来~来~姐妹们,进来歇歇喝杯茶;吃片蛋糕吧。。。

不知是几时开始,就爱上用空手脱模了。。。
每一次蛋糕都可以脱得咪力咪力哦。。。

空手脱模:
1。从蛋糕边缘按下,慢慢的剥开。
2。美美的蛋糕就可以轻易的拿出来了。
3。中心也是同样的方法轻轻的按下去。
4。把蛋糕翻转,慢慢的剥开底部的活动模;蛋糕脱模
就可以漂漂亮亮了。

呵呵呵~是不是很简单涅!!!


9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呵呵,我也喜欢空手脱模,以前觉得很难,学会了又觉得还OK:)

彩芳 说...

你要请我们喝杯茶吃蛋糕,我快快来咯!早到的比较大片是吗?哇卡卡。。。。
刚刚还想做蛋糕的但懒的收残局,
就来你家吃咯!
还有功夫好看呢!我还不曾试过空手脱模,要试一试了。

angie 说...

哗!脫的好漂亮一下咯!....哈哈

Joceline 说...

这个很美也!空手脱模的很美。毫无缺点。good。。very good!
pandan chiffon是最好吃的。昨天在妈咪家搅了一瓶pandan汁,我可以慢慢做了。哈!哈!哈!很开心。

羿溱 说...

鲸鱼蓝蓝蓝 ~是啊!觉得容易得很多了!!

彩芳 ~来来来!!别客气哦!!

angie ~谢谢你赞美!!

Joceline Lor ~你要是试了,就会爱上了空手脱模了!!

shan 说...

下次我也来试试空手脱模,希望蛋糕不会被我糟蹋啦!(*^__^*)

羿溱 说...

shan~不会啦!!试过你一定会爱上的哦!!

Unknown 说...

我脱的丑丑的,可要好好加油咯。

羿溱 说...

rose hoh~试多几次就一定会成功的!!加油哦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