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吃在友力(Yulek)

被部落格吓死了。。。
还以为不能再进来了。。。
弄来弄去,搞了一个傍晚。。。
终于被我搞通了。。。
欧利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不然啊。。再搞不好部落格就要搬
家了。。。

今天还是上美食的帖子。。。
这几家都是我时常去吃的小吃店。。。
无他。。一是那个时间刚好我要载小瓜放学和补习,而这
几间也开得比较迟;二是味道也不错吃下。。。
所以就常常会去“帮衬”咯。。。

和味鱼头米:

生奶鱼头粗米粉。

鱼滑粗米粉。

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

与众不同板面专店:

幼条的板面清汤。

粗条的板面清汤。

这里除了原味的板面,还有卖菠菜和金瓜口味的板面也
有清汤和干捞两种选择哦!!!


3 条评论:

★佩玲★ 说...

这家店面因为起租所以要搬迁了。我也爱这家的板面。

Joceline 说...

好像有点熟悉。请问这家面店在哪里?下次我去找你,你要带我去吗?哈哈哈!!

羿溱 说...

★佩玲★ ~是啊!要搬了,改天就没有那么方便了!!我很喜欢他的汤低,很清;好喝!!

Joceline Lor ~哈哈哈!!可以啊!你要去就call一下我,如果我也在附近一定去会你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