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烤小蛋糕のBahulu

这个“烤小蛋糕”,我曾经做了几次,
但是几次都做不成功;每次都是很难脱模。。。
而且还每次都做不同的食谱,结果还是一样。。。
试了几次失败了,就放弃了。。。

昨天,在Facebook里看见Tracy Low(平淡的生活)分享的
食谱。。。
就想说不妨抄回来再试一次看看咯。。。
哇咔咔 ~ 这次真的可以做成功了,可以脱模了哟。。。
虽然还不算做得很美,不过已经很开心了。。。
而且还好好吃哦。。。



(原食谱来自“平淡的生活")

材料:
鸡蛋4粒
细砂糖150g(我用100g)
面粉150g
发粉1 Tsp

做法:
1.鸡蛋与细砂糖一起打至松发。
2.慢慢的加入面粉和发粉搅拌即可。
3.烧热模型,抹上少许油;倒入面糊,放入预热的烤箱
以200°C烤12 - 15分钟至金黄色即可。






再来 ~ 不怕姐妹们笑脱大牙的“三脚猫”厨艺。。。
哈哈哈 ~ 这就是我家今天的晚餐,没有难度;也不用
精巧的厨艺。。。




5 条评论: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鸡蛋糕,我会忍不住一颗接一颗的吃!
所以....丢一大罐来好了!咔咔~

Tracy Low 说...

亲爱的,我的部落格名字是平淡的生活,你弄错了。

蛋糕很可口哦?

羿溱 说...

QiQi~这个真的好吃,真的会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喔!

Tracy Low~呜呜呜!真的很抱歉,写错了你的blog名字,我会去面壁思过!!蛋糕很好吃!谢谢分享哦!

0620 说...

我的全蛋打发还没有成功,唉~~
现在也羡慕妳 :P

彩芳 说...

之前我也做过失败,好久都不敢动了,但看了网友们做的都美美的,再来一次成功了,那份心情好到不得了。你有这个感觉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