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

2012年饼ღFamous Amos Cookies

去年做年饼,
都是和小妹一起做。。。
今年就更加热闹了,
连小妹的朋友也来一起做;
大家说说笑笑的一样又样的年饼就出炉了。。
我想如果只是自已一个人,
可能就不会去做那么多样的年饼了。。。

相信这个时候一些姐妹们都开始停止做饼,
收工过新年了。。。
不过我的那些“后备军队”,
还在很努力的在拼做年饼中;
加油 ~ 加油。。。
而我也继续的呈上一道又一道的年饼。。。

Famous Amos Cookies(肥猫阿猫):
去年这饼干已经是叫好又叫座了的,
受欢迎的程度;
差不多每个网友都做过。。。
其实今年再做,
真的是有点“闲”了;
我喜欢尝试新的饼干。。。
不过小妹说:
好吃的东西不怕重做,
所以这个(肥猫阿猫)都是小妹和她朋友完成的。。。
做这个饼 ~ 我 ~ 升级了。。。
“闲”得很,只是做监督罢了。。。嘻嘻嘻。。。

获得很多掌声的Famous Amos Cookies(肥猫阿猫):
今年我们又再见面咯。。。

Famous Amos Cookies(肥猫阿猫)的食谱请按【这里】


(补文):
这个(肥猫阿猫)小妹带去公司请同事们吃,
结果还接到了订单回来哦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