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重返校园(2)~

每一年的新学年都是我最忙的时候。。。
忙着帮小瓜们淮备开学用品,忙着帮小瓜们包书本。。。
今年王子读小四了,多了很多的书本。。。
只是忙着帮他们俩包书本,都要用好几天的时间喔。。。

看看王子借回来的这些书本。。。晕了。。。
大部份都很残旧,有些还脱皮脱骨了。。。
看来是我这个书本医生“大显身手”的时候咯。。
咔咔咔。。。

看一看~这些残旧的书本,经过我的巧手後;是
不是焕然一新了呢。。嘻。。嘻。。。

公主借的书本比较新,所以比较容易就包好了。。。
看~书本全都包得美美喔。。嘻。。嘻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~仪仪妈咪~ 说...

新学年真的很忙哦,哈哈,虽然我的孩子还没上小学可是看到很多妈咪们在忙料~~

凯丽。angie 说...

让我想起以前把拔妈妈为我包书呢!

羿溱 说...

仪仪妈咪~你好~小学真的很多课本,由其是华小,幼儿园就单简多了....

凯丽~所以以前妈妈为介我们包书~现在我们也为自已的孩子包书咯....kk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