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锡米山肥佬辣汤~

认识(肥佬辣汤)最少也有十五年了吧。。。
那时还是老板娘亲自掌橱的喔。。。
现在已经交给他们的儿子和女儿打理了。。。
老板娘只有在星期天时才会出来“友情客串”一下。。。

可能一开始就在这里吃辣汤,所以习惯了这里的风味。。。
所以觉得这档的辣汤比较好吃,他们的汤都用清水慢慢加
入调味料来煮成的;不是那种煮一大锅高汤。。。
这里还有很的种类的料可以加入辣汤一起煮呢。。。

~这就是(肥佬辣汤)了,里面的料有:花肉,猪腰,猪肝,
鸡肉,鱼漂,金针菇,鲍鱼菇,猪肉丸,磨菇。。等等。。

~(卤猪肠)软硬适中,也很入味。。。
这也是王子和公主口中常说的“大象鼻子”了。。
我那俩个宝贝常把“猪肠”当作是“大象鼻子”哈哈哈。。

用了胡椒粒和姜煮的辣汤,俩个小瓜吃到~吓~吓~声;
辣到开水一直猛喝。。咔。咔。咔。。。

咱们加影的人,都习惯早餐吃(肉骨茶)(辣汤)
当然有的还是会吃其它的面食之类啦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April 说...

咦!肥佬,在那儿啊?让我也去捧场下。。。我也是住加影的喔。。。

羿溱 说...

Aprii~原来你也是住加影的。。这档辣汤是在锡米山的九皇爷庙,你有去吃过吗?改天约你一起去。kkkkk。。。

AhTee 说...

噢...好吃,一定要去试!谢谢分享..

羿溱 说...

AhTee~你也住在加影吗???

ljyoong88 说...

这辣汤还在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