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Tapai Pulut&Tapai Ubi~

每个星期六,当我载小瓜们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时;
都会在学校的附近看到一位友族老奶奶在卖这两种甜
品,Tapai PulutTapai Ubi。。。
在好奇心之下,就去买来尝试一下了。。。

好像看过有一份报章有介绍过,说是娘惹的食品;到
底是不是真的呢?我也不知道了,网友们有谁知道的
可以告诉我吗?别笑哦~我真的很Soagu啦。。。

~Tapai Pulut~用糯米做成的甜品,奇怪~甜甜的还有点
酒的味道,很好吃甜甜的。。。
但是马来同胞都不可以喝酒,不可能是用酒饼做成的
吧。。。
我想不知是不是用酵母来发酵的。。。

~Tapai Ubi~也是和Tapai Pulut一样,甜甜有点酒味,
木薯已发酵成了海绵的感觉了,软绵绵的。。。
这个Tapai Ubi我吃到有点geli哩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苏联妈妈 说...

pasal malam有卖这东东但我不敢买来吃。。喜欢的人就会爱上它。。可是我怕那个味道。

羿溱 说...

苏联妈咪~pasar malam有买吗?我不知道哦~我觉得Tapai Pulut甜甜的还几好吃一下哩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