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我家添加了另类新成员~


今天虽然是“元宵节”没有去那里,在家做大半天的
“阿宅”。。咔咔咔。。。
下午出去吃午餐时,过後两个小瓜看到隔壁有间鱼店,
说要去“看看”。。。
结果~两个小瓜就一直吵老的说要养鱼了,我说:你们
只是三分钟的热度罢了。。。最後也不是我来照顾。。。
再结果~3票对1票,我输了。。。
连老的也和他们的一起癫。。。Behtahan。。。

问了老板那种鱼是最容易养,最容易照顾和不需要用到养
气泵的。。。
老板说:最容易养的就是这种孔雀鱼了。。。

最後的结果~就酱我的家就多了八只新成员。。。
多了八只可爱的孔雀鱼咯。。。晕了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ariescovis 说...

一共买了多少钱?

羿溱 说...

ariescovis~孔雀鱼是很便宜的鱼,只是那个小鱼缸要几十块;一共耍50元。。。

凯丽。angie 说...

哈哈。。。当初我家语馨要养鱼时,我也对老板娘问了一样的问题。。。。

羿溱 说...

凯丽~你家语馨养的是什么鱼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