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Sushi King~


忽然间很想去吃sushi。。。
叫王子陪我去吃,他说已经吃到很饱了。。吃不下。。。
我说:要啦~陪一下妈咪去吃啦。。。结果他说:好咯~
随便啦~陪你去但是我不要吃的。。。

这是我点的Saba BBQ Set(炸鲭鱼套餐)和王子一人吃
一半。。。

Saba BBQ Set里的Chawan Mushi(曰式蒸蛋)很滑,
很好吃。。。吃了一点给王子吃了。。。

Ebikko(鱼卵寿司)。。。王子的。。。

Tuan Mayo(鲭鱼沙律寿司)。。。王子的。。。

California Maki(蟹棒鱼卵寿司卷)。。。王子的。。。

Chuka lldako(风味小章鱼)。。。王子的。。。

Alamak~到底是谁陪谁去吃东西啦???刚才不是说还很
饱的吗。。哇唠。。现在可以吃到全部都照镜涅。。。
如果我没有阻止他,还会一直再拿呢。。够力。。。


2 条评论:

苏联妈妈 说...

哈哈哈 。。小孩就是那么可爱~~

羿溱 说...

苏联妈妈~新年快乐~就是咯。。有时都不知好气还是好笑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