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

葱油捞面便当盒~

今早两个小瓜要去参加(假日生活营),
所以早上做了两份的便当盒;
给两小瓜带去吃午餐,
昨天晚上,就问好他们要吃什么东东;
两人都说要带面去吃,但是想到,
如果带汤面的话,会很麻烦;
而且到了中午,冷了吃对身体也不好;
所以做了这个干捞葱油捞面。

看看~~这便当盒的卖相还不错吧。。
是不是有点~小美~哦~~~
因为常常跑去Rachel家上课嘛。咔。咔。咔。。

有小香肠~炒鸡蛋~青瓜~萝卜~

面条用了麻油~酱油~素G粉~炸葱~小玉米~
真的好香咯~~yummy~~yummy~~
真後悔没煮多一份给自已~~

7 条评论:

温馨小屋 说...

很美咧!那葱油捞面也看到我口水流咯!

~仪仪妈咪~ 说...

很好吃哦,我也要一份~~

Imo Teo 说...

我觉得
葱头油

是一样很赞的食材..呵呵

我和老公也超爱的.

Cheryl 说...

Wooo, 好幸福的Mummy爱心便当!!

羿溱 说...

温馨小屋~仪仪妈咪~imoteo和cheryl~这个干捞葱油面真的很赞..好好吃哦~
小瓜们还说下个星期也要带便当盒,
还下了订单呢....咔咔咔...

Rachel Hei 说...

我也要下订单可以吗? 哈哈~

羿溱 说...

Rachel~好~好~要几盒????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