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雪洲无来岸(Broga)~

无来岸(Broga)是位於雪洲与芙蓉之间,是一个与大自然结合
无间的好地方;有许多排列整齐胶林,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果园;
有榴莲园,杨桃园,香蕉园,胡姬花园,兔子园,鱼塘。。。
潺潺的流水声,吱吱的虫叫声,清新的空气。。。

有很多认识无来岸这个地方的人,都是因为来到这里的一个非常
著名石哪督庙石哪督庙位於高山,从以前的一间小庙,发展成
一个旅游胜地咯。。。

如今来无来岸,除了可以到著名的石哪督庙游玩,我今天也和大
家分享这几个地方。。。

在这个朴素的乡村里,这里村民都是以割胶,种果树和养鱼
为主。。。。
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的胶林,流进树胶杯里的胶汁原来叫
做(胶屎)。。。

因为地势优质,这里也有山水,所以也有很多的私人池塘,
都是用山水来养鱼儿的。。。

一个全新的景点,佛山猪笼入水世外桃源庙,是一间泰国神庙,
还在不断的扩建中,将来也会成为另一个旅游景点。。。
有很多人来这里求财,求字和问事,觉得很有趣的是,泰国和
尚还会帮你的车子念经和写上符咒哦。。。

这里有几间的烧鱼园,卖点是用山水养的游水非洲鱼,在客
人点菜后,现宰现烤,保证新鲜。。。

有时候老公和我带了小瓜们,还会特地跑去无来岸吃烧鱼,
就是为了要吃那肉质清甜,用锡纸来烧烤的烧鱼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Imo Teo 说...

之前我去爬broga hill的时候也到这里吃
可是因为太累了,食不知味啊 ><!

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说...

我还未去吃过呐!
圣诞节快乐!

April 说...

那些水池,烧鱼等都在Broga 吗?我前几个星期也去过了,但都没看到这些?

珠英 说...

~圣诞节快乐~
看那些照片拍的很好..
景色也很美哦!

羿溱 说...

moteo~可能我的老公和儿子都很喜欢吃鱼,所以什么鱼都扫到照镜。。。

淇淇~你也是住在加影一带吗?

April~是呀~都是在Broga的,你是去那一边呢?

珠英姐~其实那里的景色很美,很清新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