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近来怎么了!!!


近来真的被自已的情绪搞疯了~
好一阵子都没有去摸布做手作了~
总有一大堆理由让我不想坐在针车面前~
~天气太热了不想做~因为心情烦躁,做不出好的作品~
~天气太冷了也不想做~因为太舒服了,宁愿坐着发白日梦打
  瞌睡~
~心情不好不想做~因为不能心平气和的静静地坐下来~
~心情好也不想做~因为快乐不知时日过,又白白浪费时间了~
~忙碌的时候想做也不能做~
~空闲的时候又想等下才做~
连自已也不懂自已想怎么样。。。
一些手作做了一半都搁置在那里无法完成。。。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我喜欢手作;喜欢烘焙;喜欢尝试新的
事物,热爱充实忙忙碌碌的生活方式。。。
不喜欢这种终日对四周围的事,都不感兴趣的感觉。。。
。。。我的天啊。。。我的灵魂离家出走了。。。
或许是前一阵子发生了太多事情,还是一直以来把自已当成
是铁人;逼自已做了太多能力范围以外的事超过度了。。。
积极的面对生活压力是我一直以来做人的忠旨。。。
我想。。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我那失落的灵魂。。。
希望不需要很久。。。
也请大家放心,我会很快的调整回心情;我没有病,就算有
也是懒惰病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
6 条评论:

ariescovis 说...

没有关系,你好好休息,休息,
我们会等你回来~

羿溱 说...

ariescovis~谢谢你~来了酱多人,就只有你留言!!太窝心了!!

ariescovis 说...

跟你博友那么久了,
心照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羿溱 说...

ariescovis ~呜呜呜呜~~你是不是暗示我人缘差。。。。哈哈哈!!!开玩笑啦!!!

ariescovis 说...

不是。。。不是。。。别误会!

我的意思是说大家都是
‘老博友’=‘老朋友’

大家尽在不言中!心照~

羿溱 说...

ariescovis ~呵呵呵!!跟你开玩笑的!!谢谢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