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年三十晚团圆饭~

照旧和往年一样,年三十晚的团圆饭我还是自己在
家煮。。。
看了网友们家的团圆饭,家家户户好比“满汉全席”
看得我也汗颜;打从心里说声佩服。。。

而我时常也告诉自己,要努力点的去学习做菜。。。
别到“书到用时方恨少”,结果。。呵呵呵。。菜式
煮来煮去还是这几样;功夫也不见得进步了多少。。。
不是很会煮饭的我,幸好两个小瓜还可以给我养得“圆
圆胖胖”的。。。

简单的年三十晚团圆饭。

老妈自家养的“走地鸡”,比起巴刹买的好吃得多
了;肉很扎实也很香甜涅。。。

排骨莲藕老火汤。

蒜香鲍鱼。

蒜炒肉片。

小家庭,一家四口的团圆饭,简单;温馨。。。
最重要的是一家大小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的在一起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