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沙登姐妹酿豆腐~

今天下午乘儿子没有补习。。。
老的就说要去沙登吃酿豆腐。。。
老公很喜欢吃这里的酿豆腐,说这里比较好吃。。。
我也是很喜欢吃这里的炸豆腐卜,很脆哦。。。

酿料有,炸腐竹,炸豆腐ト,炸鱼饼,酿苦瓜,酿辣椒和
酿羊角豆。。。

纸包鸡。。。

菜园油菜心。。。

大头菜猪肉汤。。。

吃了这一餐过后饱到我现在连晚餐都吃不下咯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Imo Teo 说...

沙登??
快快介绍~
在什么地方呢??

ariescovis 说...

昨天我才在ampang吃酿豆腐,沙登的更加好吃哦?

羿溱 说...

imoteo~在沙登的一个新区...但我不知道那里叫什么名字~这间姐妹酿豆腐餐厅,以前是在新村的过后才搬来这里......

靓奶奶~是咯....沙登的酿豆腐也是很出名一下的涅...

温馨小屋 说...

O!!纸包鸡我的最爱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