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美奶滋肉松蛋糕卷~

其实这个美奶滋肉松蛋糕卷和之前肉松蛋糕卷
是一样的,只是这个蛋糕卷没有加入炸葱和青葱
等材料。。。

材料:
(蛋黄糊)
蛋黄8粒,幼糖20g,粟米油20g 。

(蛋白霜)
蛋白5粒,幼糖20g 。

粉料:
低筋面粉40g,粟米粉20g 。

馅料:
鸡肉松,美奶滋 。

做法:
1。把蛋白拌打至软性发泡,慢慢加入幼糖拌打至松
发挺起。
2。把蛋黄和幼糖拌均打发加入粟米油,把粉料分3次
加入蛋黄糊混合拌均匀。
3。再把蛋白霜分3次拌入面糊拌均匀。
4。把面糊倒入已铺上油纸的烤盘中,抹平。送进预热
烤箱以240度烤10分钟。
5。取出放置一旁待冷几分钟,脱模取出将蛋糕移放在
一片新油纸上。
6。小心撕开粘在蛋糕底层的油纸,把蛋糕和新油纸同
时从一端卷起到另一端,放置5分钟。
7。打开还有一点温度的蛋糕,涂上美奶滋和鸡肉松小
心卷起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,切片即可。

11 条评论:

~仪仪妈咪~ 说...

肚子饿了,可以吃一片吗?

羿溱 说...

仪仪妈咪~当然可以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annann 说...

我也来打包两片回家哦!

羿溱 说...

annann~来来来。。。别客气哦。。。咔咔咔。。。

eskielover 说...

我很爱吃蛋糕卷涅。。。
我要一大盒,OK????
^.^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你家刮蛋糕卷风了喔~呵呵...

羿溱 说...

May Lim~来来来。。。就怕你们这些高手会嫌弃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QiQi~好像不只是我家在吹。。好像大家都在刮蛋糕风哦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Jess Moo 说...

你很会做蛋糕卷的样子哦!我的炉小做不到。
所以只有看的份!!

羿溱 说...

Jess moo~其实我还是菜鸟罢了哦。。。

ahteekitchen 说...

这是我好喜欢的蛋糕...记得只吃过一两次, 因为都没什么看见有人卖..YUmmy~~

羿溱 说...

Ah Tee~是好吃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