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小苏化妆包(待售)~

高兴喔~~终於完成了。。。
一直都很想做这种三角化妆包。。。
很喜欢这种款式的化妆包。。。
款式简单但是很实用喔。。。

用了这块永运都看不见她脸的苏姑娘布。。。
再配上红色的水玉布和加了蕾丝。。。
那就更秀气和可爱咯。。。






MM有兴趣购买吗???
可以email我或到我的手作坊下订哦。。。
email:ismee2010@hotmail.com
手作坊:http://ismeehappycorner.blogspot.com/


5 条评论:

May Lim 说...

很美涅。。。我喜欢。
我也有一块同款的布(我超爱苏姑娘的)

April 说...

好漂亮哦,想不到你还真的多才多艺呐!!

紫竹林 说...

你好厉害哦!!烘焙了得!!手工也了得!!

羿溱 说...

May Lim~就是你用来做口金的对吗...所以那天我去ss2看到很美所以就买了一点回来咯...

April~多才多艺还不算啦...只是比较"仙家"什么都会一点点啦...呵呵呵...

meimei~烘焙我只会做几种罢了哦~手作是因为兴趣啦...

凶妈妈 说...

很水的包包哦!我就没有这方面的才华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