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拼布风双层拉链万用小包~

我 如果是去附近的商店,或载小瓜们去上补习班;通常都没
有带大包包,只是随便拿个小包就出去了。。。
而我那个常常用的小包是没有“分隔”的小包,所以只能把
硬币,纸币;My Kad和驾驶证件都放在一起,每当要付钱的
时候也只能用手进去小包里“捞”咯!!!很不方便。。。

这个“双层拉链万用小包”可说是为自已量身定做的小包,
一共有三个“分隔”这样所有的东西就能“各就各位”不会
乱成一团了。。。
外面的分隔是有拉链的,而里面就做了中间分隔;旁边还有
一条小提带。。。

你是否也有像我一样酱的问题呢???呵呵呵!!!如是的
欢迎您把我带“回家”哦!!!
当然~这个万用小包不只是用在以上几点啦!!!可随你喜欢
放什么哦。。。




拼布风双层拉链万用小包
Size:12cm (H) X 17cm (W)
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Email给我哦!!
ismee2010@hotmail.com
或留下你的Email也可以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