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北海道戚风蛋糕(Mini)

多久没有进来“部落格”了,
算算也有两个多月了。。。
还有姐妹们会记得我吗???

呵呵呵~不过在我停止更新blog期间,
看见还是有朋友们进来浏览;
人数还会增加了。。谢谢你们哦。。。

之前说是因为跟了我三年的相机要“告老还乡”了,
而后又因为烦恼做工上的事;
再后来是因为“懒虫”上身了。。。

所以的所以。。。
这个部落格已经要被我放弃了。。。

最近也很少做蛋糕了,
每天忙碌的工作后都坐着懒得动了。。。
有空挡时间,
都只是宁愿在“面子书”里哈拉哈拉。。。

那天和我姐去买烘焙材料,
在那里看见了这个四方的mini戚风杯子;
实在可爱啊~ 所以就买回来咯。。。
今天宝贝说要吃蛋糕,
所以顺水推舟;
就开始了我又在回到与鸡蛋面粉的时光嘞。。。



这个Mini的北海道蛋糕,
是比平常用四方纸杯小一倍;
所以做出来的蛋糕也是小小杯蛮可爱滴。。。

我想。。。
慢慢的重回这里,
希望懒虫不要常常来找我;
毕竟这里是我可以抒发情绪和心情的地方。。。

~ ~ 要给自已加油啦~ ~



7 条评论:

Little blue 说...

欢迎你归队~

yun 说...

虽然你说许久都少做蛋糕,但今天的小蛋糕还是很美哩,证明你的功夫一点都没退步,很 pandai!!!

Tracy Low 说...

欢迎归队!快点上多点美食哦!

幸福滋味 说...

欢迎你归队!!
迷你北海道蛋糕我喜欢!!

shan 说...

中秋节快乐~

好久没见你更新咯!

vivi@N 说...

(*_██_*。*./ \ .˛* .˛.*.★* *★ 。*
˛. (´• ̮•)*˛°*/.♫.♫\*˛.* ˛_Π_____. * ˛*
.°( . • . ) ˛°./• '♫ ' •\.˛*./______/~\ *. ˛*.。
*(...'•'.. ) *˛╬╬╬╬╬˛°.|田田 |門|╬╬╬╬ .
¯˜"*°••°*"˜¯`´¯˜"*°••°*"˜¯` ´¯˜"*°´¯˜"*°••°...

ho..ho..ho..merry x'mas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匿名 说...

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真爱旅舍 , 三聊视频语音聊天室 , 三三聊视频聊天 , 视频聊天交友三聊 , 聊室语音视频聊天室 , 久久视频多人聊天室 , 视讯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