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败孟老师的食谱~

今天乘着小瓜们的学校校庆,放假一天。。。
便带着他俩去书局买练习作业(因为考试要到了)。。。
而我自己也“顺便”去搬了几本的食谱回来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一直以来都看到很多的网友时常介绍有关(孟老师的食谱),
想这个(孟老师的食谱)可以获得酱多朋友推荐,肯定是有它特
别之处的吧。。。
所以在书局找到了这3本(孟老师的食谱),全都被我搬回家咯。。。

难怪会有酱多的朋友一直推荐(孟老师的食谱),刚才随
便的翻看食谱和看了一小段DVD,原来食谱和DVD的教学;
都教得很详细。。。
连我这个“烘焙白痴”看了,都对烘焙有点头绪呐。。。

第一本孟老师的中式面食,有送一片DVD。。。

第二本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。。。

第三本孟老师的100道面包,有送一片DVD。。。

还有买了一些练习作业给小瓜们在家做,酱小瓜就不能
一直跟我挣电脑了。。咔咔咔。。。
王子说:妈咪~你很奸臭咯。。。
哈。。。哈。。。哈。。。哈。。。哈。。。

11 条评论:

欣怡 说...

妳好,我想请问妳是在那一间书局买的[孟老师的食谱]?是在大众,Popular 还是MPH 呢?

平淡一生 说...

我只买了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和孟老师的100道手工饼干,面包的没买。。。
你出手也是蛮重的哦!哈哈哈

~董夫人~ 说...

孟老师的食谱啊!!
我也想要得很。。。
现在麻烦萍聚小屋帮我买涅!!
不过,我没买中式面食的那一本。。

羿溱 说...

浪漫岛屿~你好~欢迎你~孟老师的食谱,我是在大众(popular)买的。。。

平淡~我以前还不会煮饭时,就很喜欢买食谱来看了。。。
眼睛享受嘛。。。没有啦~我喜欢收集食谱。。。嘻。。。

董夫人~你是网购的咯???我在网上有看到,是比较便宜但还没包邮。。。我怕麻烦~也没耐性等。。。

ariescovis 说...

食谱多少钱呀?

欣怡 说...

噢,知道了。现在,真的心痒痒想去买叻。。。这些食谱贵吗?

April 说...

里面的食材适合我们的吗?因有时里面的东西好像这里找不到的,比较偏向台湾等。

ching 说...

孟老师的食谱我已经收集3本了。
现在还差一本《中式面食》。

YHL 说...

我有我有,上面三本都有,很好用哦!

羿溱 说...

哗~原来这里酱多孟老师的粉丝的呐..kkkkk...

欣怡 说...

羿溱谢谢妳噢。。。去了很多趟Popular都没有货。今天终于没到了上面三本孟老师的食谱。 还真是密集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