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霸王花红枣汤~

 
 这种花叫“霸王花”???
是我老妈给我的,说拿来煲汤给小朋友喝了会很开胃的涅。。。
其实我觉得这花好像是“火龙果”的花呐。。。
可是我的老妈说不是,说这种花叫“霸王花”。哈。哈。哈。。
不管它是什么“霸王花”还是“火龙果花”,只要是有育健康
的就是“好花”。咔。咔。咔。。。

材料:霸王花,烧猪骨,红枣,红萝卜。

调味料:盐,糊椒粉。

做法:把全部的材料切好洗干净,煮滚半煲开水;加入全
          部的材料,小火熬两小时即可。

4 条评论:

Imo Teo 说...

哇。。。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花可以煮汤呢!
谢谢你的分享哦!

Happy kodomo 说...

这花的样子很奇怪咯。。好喝吗?

εlsа ღ 说...

这霸王花,药材点能买到吗??

羿溱 说...

imoteo~我也是第一次用花来煲汤涅~

happy kodomo~还好啦~小瓜们说很好喝哦~

Elsa~欢迎光临~我不知道药材店有没有卖,因为我妈是在巴刹买的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