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香脆炸红葱头片~

 
因为我是个懒人,所以常常会想把橱房的事简单化。。。
就像我会一次过炸很多的红葱头片,收好。。。
然後要用到的时候就方便多了。。。

以前笨笨的我,要用到多少才去炸多少。。Alamak。。。
很费时,也很麻烦涅。。。
 
炸好的红葱头片可以放进罐子里,如果不是常常有用到的;
可以收进冰箱里保鲜,还可以耐很久都不会有臭油味呢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June 说...

我是因为工作的关系。。
炸葱头的任务都是老妈子帮我搞定。。
炸好后收进玻璃罐子给我带回家~
很喜欢做料理的时候加上炸葱头。。
味道特别香的~

羿溱 说...

你好幸福哦~有个好妈妈涅~

eskielover 说...

我很喜欢吃面,米粉撒些葱头酥。
超开胃

平淡一生 说...

我也是超懒的,每次也是弄多多收藏。。。

羿溱 说...

eskielover~我也是超爱面食涅。。。

平淡~找到知音了涅。。。

妮可斯 说...

吖。。我跟大家不一样咧!=="
我是要吃时才炸的。。。
我觉得这样会比较香咧。
放久了的,味道始终没像才炸好时那样香咯。。
怕给你们打,我还是闪比较好!闪~~~~

羿溱 说...

妮可斯~我很懒惰的啦~所以方便就是最好了...